☞芷笙

霭霭停云,濛濛时雨

“大考官,想我没?”

游惑看着挂在窗台上的人,一挑眉,问: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秦究跳进房间,把他di在墙上,轻轻在他zui边摩挲。

“你猜。”

游惑啧了一声。

秦究笑了一下,在他houjie处亲了一下:“大考官,你还没回答我呢,想我没?”

游惑抬手打掉他不安分的手:“你猜。”

秦究再次把手覆上去:“我说你想了。”

“嗯。”游惑在他xiaba上咬了一口,“那就是想了。”





  

半夜被叫起来开门的高齐:卧槽忘了问001今晚还出不出去了!丫的他要不出去我就回去睡觉了啊!!!

评论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